私人厕所,偶尔产出,慎关
看图纯享左转微博@六枪陆文龙

这一条是重要的记录*

下午五点,出现了疑似强迫症状,不能好好画画,四处走动,思维拥挤,恍惚,腹痛,到四十分左右已经失控了,不能走路,视线模糊,记不起上一秒经过东西,差点从楼梯跌下,两个同学问我怎么了,我忘记怎么回答了,我说我有病,我打开门进去了,靠着门发了会儿呆,接着倒在地上,躺了不知道多久老师敲门进来,聊了不知道什么东西之后走了,我完全没有印象。

没有存在感,不能操控自己的身体,对时间流逝的感觉变弱了,事后会回忆之前发生的细节,但又忘记了目前发生的。总之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呆滞。

碳酸锂有用吗。

评论(10)
© CYAN6 | Powered by LOFTER